免費網上工作坊:

賺錢的 Facebook™ 廣告 -
三個
不可不知的要訣 

小生意如何有效投放 Facebook™ 廣告,建立你的自動吸客系統

立即免費報名 >

網上工作坊約 60 分鐘 ,會以廣東話進行。
按鈕會帶到 Messenger 報名,到達後請按「立即開始」。

從這工作坊,你會學到如何:

從 Facebook 獲取更多客戶及生意,做到「賺錢」的 Facebook 廣告

減少找新客戶及「跑數」的忙碌之餘,還有客戶不斷找上門

讓 Facebook 成為你的自動「吸客機器」,每日 24 小時即使睡覺時也能做到生意

我會跟你分享:

➡ 賺錢的 Facebook 廣告 - 三個不可不知的要訣

➡ 網上宣傳「專家」不想你知道的三個 Facebook 行銷「秘密」 

➡ 如何有效運用 Facebook 廣告,即使你不擅長電腦及 I.T.

登記 BONUS : 我會免費寄給你「Facebook 廣告成功要訣」工作紙,包括工作坊內分享的內容! 

註:網上工作坊約 60 分鐘 ,會以廣東話進行。按鈕會帶到 Messenger 報名,到達後請按「立即開始」。

MarketingTips Stephen

從 2017 年起,協助過萬香港中小企老闆及過千學生,了解如何有效透過 Facebook 找更多客戶及生意。至今在 Facebook 廣告投放廣告費超過 HKD$100萬,獲取生意額超過 $1000萬。

聯絡:[email protected]